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果园
   作者:杨伊凡

  “丰收啦,丰收啦。大家快来摘水果”听农民伯伯唱着自编的歌,快乐地收获着果实。我也跟随农民伯伯到果园游览一番。

  瞧,苹果妹妹害羞地躲到了绿叶后面,探出半个小脑袋仿佛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看,鸭梨姐姐穿着黄色的连衣裙大大咧咧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最美的要数蜜桃姑娘它那白里透红的肌肤,谁见了都羡慕不已;草莓也不干落后,虽然脸上长满了雀斑但是它的果实个个饱满,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见了就想咬一口;杨桃可不像她们,自己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的依偎在杨桃树妈妈的怀抱中;西瓜可真会享受,在生长的过程中也给自己生了一顶帽子—几片绿叶,尽量不让自己被太阳晒到,保护好自己的皮肤;西瓜可有个妹妹—哈密瓜,一听这名字就有一种甜甜的气息在你的身边回荡;咦,这是什么?原来是葡萄,他那一颗颗珍珠般的果实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小河边有两块石头,石头后面有一束绿中渗着黄色的草,小蚂蚁,小鸟,蚯蚓,小鱼都把这当舞台呢!小鸟当主持人,小蚂蚁表演杂技,小鱼们当背景,每一个节目表演完就跳起来,真实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

  “丰收啦,丰收啦。大家快来摘水果。”农民伯伯唱着歌推着载瞒水果的推车回家了。我爱家乡的果园!

 

    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五年级:杨伊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