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区
   作者:盛琦

  我的小区叫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简称“物购所”。

  那里风景优美,鲜花的清香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一到过节,小区里热闹非凡。它,就像是孩子们的乐园。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高高耸立在石砖上的卢嘉锡塑像,他那威武的身躯,眼神凝视着大门口,好像在向进来的人们打招呼呢!脸上还挂着一丝笑容。工匠把他雕刻的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

  在往里走,是刚刚盖好的高楼大厦,那里是以后妈妈办公的地方。

  往前右手边就是爸爸妈妈现在工作的地方。里面有两座高楼,一座是新的,一座是旧的。我和朋友们常常在周末的时候玩捉迷藏,里面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十分好藏,一时半会儿找不到的,除非有人自己跑出来。还有人被捉住了就说:“尿急!”然后马上跑进厕所装样子。

  工作去对面有一块黑板,专门记录今天或昨天的事情。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花园,一进去,花香向我迎面扑来,微风吹过,花儿就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好像欢迎我们来到花园。

  我的小区真美!我爱我的小区!

 

    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五年级:盛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