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童话
   作者:陈丽洁

  太阳公公发出了秋天的信号,太阳公公把阳光撒落在金色的大地上。

  秋天最美的是树林,树林里全是淡黄色的,走进树林,踩在枫叶上,你的脑袋里会浮现出动人的风景,你拿上枫叶,拿在手里的你会感到有清爽的感觉。

  秋天最美的是果园,果园里的苹果娃娃像一个大火球,因为苹果娃娃喝了一杯红酒,把脸映得通红通红,苹果娃娃喝醉了酒在果园里到处发酒疯,苹果娃娃说:“梨子哥哥

  长的黄黄的,看着一点精神都没有。”这话被梨子哥哥听到了,梨子哥哥理都不想理会苹果娃娃。

  瞧,那金色的梧桐叶,扇呀,扇呀,扇走了炎热的酷暑,像一片片金色的羽毛,给秋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秋天信号的发生让秋天的一切变得多姿多彩。

 

    重庆市武隆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陈丽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