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
   作者:于源利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王杰。

  王杰有一个圆圆的脸蛋,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珠闪着机灵的目光。真俊呀!他不仅俊,而且他还很聪明。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就去找他,问一问他这道题怎么做。我来到他家时,他正在写作业,我就上前问他这道题怎么做。他教我做题方法,我不一会儿就做出来了。还有一次,我有一道方程题不会做,于是我又去找他。来到王杰家,我见他在玩,我就上前问他这道题怎么做,他说:“我不是教你做题方法了吗?你怎么又不会做了?”我就说这道题实在太难了。王杰一看,立马做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杰。

  双羊小学五年级:于源利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