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唠叨的妈妈
   作者:区钰儿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挺着高高的鼻梁,穿着漂亮的衣服,让人觉得她既大方又高贵的感觉,可是,她唯一特点——就是爱唠叨!

  一天,闹钟叫醒了我,但我还是在梦中漫游,妈妈看见了,开始“开工”说:“大懒虫,起来了,快点啦,有东西爬到你屁股上啦!”“什么,什么,什么东西啊?”我着急的说。马上起身看了看,说“没呀,妈妈你骗我!”“我没骗你啊,是太阳公公牙!”没办法,只好乖乖的起床上学了!

  妈妈每天都这样,烦死了,又唠叨,烦烦烦牙!!!!

  番禺区石壁小学五年级:区钰儿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