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唠叨的妈妈
   作者:石佳雪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可是天天听起来就像催眠曲一样,嗡嗡响个不停。哇塞,一年365天呀,天天都是如此。耳朵不长茧子才怪。你要是不信就看看下面的吧。

  早上天还没有大亮。“佳雪,佳雪,快点起床。”从这一刻起咒语就开始了。我刚从床上爬起来,妈妈又开始了。“快点刷牙洗脸,快点。”等我洗漱完毕。妈妈又说:“刚快去吃饭,要不上学就迟到了。唉。我想,吃完饭就可以了吧。我准备上学,妈妈说:“过马路小心点,到学校听老师的话。”总算逃避了。我的心情好多了。到了下午,我回到了家。妈妈又开始说了“佳雪,上课老师都讲了什么?跟同学和睦相处了吗?吃饭还是写作业?”这些事情天天都是这样。要是我是妈妈,我都觉得自己说都说累了。更何况天天都说。我猜妈妈身体里有一个秘密武器,怎么说都说不累。我真想学学这功夫。哈哈。

  我要是有一个不唠叨的妈妈该多好呀。

  尽管妈妈,天天唠叨,但是我还是爱我漂亮、可爱的妈妈。

 

    河南三门峡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石佳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