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在家过的中秋节
   作者:林子豪

  这个中秋到来了,我感动了一番。似乎一切都来去匆匆,转眼间,已是十五个中秋了。

  由于今天天气不好,烧烤计划就不能进行了,只好在家里过了。我和家人把月饼搬到天台上赏月去,谁知天空黑压压一片的什么都没有,我的心又一次落空了。

  我们把天台灯全部开了,没有月亮就赏灯光吧!我们一家团团圆圆的坐在一起说说笑,谈谈往事,吃吃月饼的也其乐无穷[注: 其中的乐趣没有穷尽。指朝廷某一工作,感到乐在其中。]。我感觉一阵暖流流进我的心房,我知道这是幸福的感觉。

  我和弟弟用全部蜡烛把阳台点的亮亮的,把天台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都照亮了。很美!看着灯光,我想起了前年我们一家在阳台烧烤的情景。

  前年中秋节,花好月圆[注: 花儿正盛开,月亮正圆满。比喻美好圆满。多用于祝贺人新婚。],明月当空。是赏月的好时机!我们和邻居一起上我家天台烧烤、赏月。那时天台四周挂上了红红的灯笼,好漂亮。烧烤的味道一丝丝的飘进我鼻子里,好像在叫我快点吃它!我跑过去和邻居一起烧,我们先烧肠子,肠子插在我们的叉子里。趁肠子还新鲜我和邻居烧了起来,烧啊烧,肠子都开始焦了,我们都不耐烦了!忙问爸爸:“熟了没??熟了没??”他们都说:“熟了熟了!都焦了!”我们才开始吃,虽然焦了,但还是很快乐!我们又烧肠子了,没想到吧?我们还是烧肠狂呀!由于刚才那个肠子是红色的,所以,我们要烧白色的。我坚定地对邻居说:“上次焦了,这次要用心烧才能烧得好样!”这次我们又烧焦了!因为我们烧着烧着觉得闷了,所以把肠子丢在后脑勺,去玩灯笼了!搞得大人帮我们俩烧,他烧的东西够多的,所以显得有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