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昱婷的呼噜
   作者:茜然露娜…

  “赵昱婷~不许你再打呼噜了!”“赵大姐~求求你让我们睡觉好不好啊,好烦呀!”“小朋友~别装了!”“昱婷~别打呼噜了,好不好?!我们要睡觉!赵昱婷!”“哎,你什么人那,窗户都快被你的呼噜震掉了!”

  没办法,昱婷的呼噜特响,她的呼噜把我们宿舍搞得鸡犬不宁[注: 形容骚扰得厉害,连鸡狗都不得安宁。]

  那天晚上,是我们来到方舟实践基地的第二个晚上。由于我们当天下午军训了,所以晚上大家都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大概在凌晨两点左右,一阵“呼噜炮”把我“震”醒了。我很生气,刚才我还正做着美梦呢!我抱怨起来:“是哪个家伙?天亮了,我找你算账!”我嘟喃着又躺了下去。

  可没多久,那个讨厌的“呼噜炮”又把我从梦里“揪”了起来。我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了,讨厌的家伙派出的“呼噜兵”不但没收敛,反而更嚣张了,这些“呼噜兵”是昱婷“总指挥”派出来的。这时,思进也醒了,说道:“昱婷打呼噜的水平真是越来越高了!”大家一阵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可是昱婷却没有一丝动静,还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