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游北仑博物馆
   作者:华山小学…

  中河路的海晨大厦门口有一匹石马和一头石羊,经过它们,便跨入了北仑博物馆。

  来到展厅,映入眼帘的是一件件历史悠久的古代文物,琳琅满目。有新石器古代的盆形鼎;有酷似发夹的双孔石刀;还有做工精致的东汉陶屋,一个门两个窗,虽小,却格外逼真。

  很快,一件叫做“蓝釉白梅花将军罐”的文物①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仔细端详:罐子以蓝色为底色,点缀着洁白无瑕的白梅花。它们一簇簇地拥聚在盘曲的枝条上,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底下有浅蓝色的树叶随风翩翩起舞,跌宕起伏,又好像蔚蓝的天空有无数的云彩。白梅花更是朵朵如同雪花般纯洁。我顿时心生陶醉之意……

  我又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来到了一幅画作前。此画乃是方免衰的杰作---乱线画。画面上横七竖八[注: 有的横,有的竖,杂乱无章。形容纵横杂乱。]地布满着“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绚丽色彩,乍一看只感觉结构像散文似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