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唠叨的妈妈
   作者:吴远超

  我有一个妈妈,她三十多岁,头上麻花辫看起来像个乡巴佬似的,可在我眼里,妈妈却很唠叨,从我一出生就不停的唠叨:冬天让我多穿一些衣服、夏天让我别吃冰欺凌、春天让我早起、秋天叫我帮爷爷奶奶干活,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生活,在这篇文章里我要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都说出来。

  记得有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穿了很少的衣服,一直打哈欠,同学们一个个的离我远去,是妈妈给我送来了衣服,我既喜欢她又有点儿憎恨她,要不是她我就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了一起嬉戏。妈妈在门外老是唠叨我,说来说去还是一个爱,可我呢小时候不懂事好心当作驴肝肺。

  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的唠叨就是对我的爱!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浙江宁波余姚市舜北小学五年级:吴远超

  • 妈妈唠叨的爱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妈妈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妈妈
  • 爱唠叨的妈妈
  • 爱唠叨的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