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家乡的伦教糕
   作者:cc猫5

  家乡的伦教糕特别好吃,雪白白的,软绵绵的,透亮的,真好吃,这就是我家乡的伦教糕。家乡的伦教糕富含做的人的心血和汗水,每一块的伦教糕都是精心制作,不容有一丝差错。伦教糕不仅好吃美味而且还很有营养。

  回到家乡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伦教糕,拿起来软绵绵的像一块海绵,吃起来口感有嚼劲,不错真好吃,我不禁拿多几块地往嘴里塞。突然,眼角瞄了一下,发现周围的人都用奇异的眼光朝我看来。我走向了妈妈,咦?原来是妈妈开的头,我向妈妈瞄了一眼,转身走了上楼。从楼上观察着每一个人,随后,大家都注意力都转移了,我才下来。

  真是太糟糕了!不过家乡的伦教糕真的很好吃。使我恋恋不忘。

 

    广东广州海珠区江南一小青风小学五年级:cc猫5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家乡的伦教糕 的作文

  • 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的家乡
  • 家乡的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