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朋友像树叶一样,飘落
   作者:咖啡没有…

  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朋友,那他将会很孤独。就像我的朋友,虽然,我们不是很要好,可我们是用心相处的!

  每天下课,我们都在一起玩。有什么不会的问题,她向我请教,我也问她。我们也发生争吵,但,我们静静就会和好的。有同学问我,说:“如果,你和她发生了非常不愉快的事,你还会和她和好吗?”我说,会的,因为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朋友,是最重要的,也是不可缺少的,让我们珍惜友情吧!

 

    辽宁沈阳重工五校五年级:咖啡没有糖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朋友像树叶一样,飘落 的作文

  • 朋友!像一道彩虹
  • 唐睿琪发表作文选登:你像花儿一样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写人作文:像空气一样的母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