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家长会
   作者:廖薇

  下午2:30,妈妈要去开家长会了,我以为我放松了,正好可以玩一下午;可我的心还在怦怦乱跳:因为我有时上课挨批评,被老师点名,不听话。

  妈妈一走,我身上各个地方的神经都绷紧了——我怕她回家打我,在奶奶家时,我虽然玩得很开心,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妈妈开完会回家了,我抓住妈妈“问长问短”:我考得好不好?老师表扬我了吗?……妈妈说:“表扬了,也批评了,考得还不错!”我听了,终于松了口气。

  我心里在想:还好,妈妈没有打我,不过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调皮,不让老师再批评我了!

    五年级:廖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