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演讲稿 >> 正文
“美”在我们身边300字
   作者:曲彤彤

  美,说起这个词大家都会认为是美丽·漂亮,的意思,可是你们只答对了一半,因为如果一个人没有美德就不算拥有美丽和漂亮。美德是一个做人的基本要求,如果一个人不具备这个要求,他就不算是一个成功的人。

  说到美德,它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大家没有发现它,我们身边有很多美德。就比如说我的身边就有很多,如:同学互相帮助,用自己的零花钱为班级做贡献等等,这些都是美德。为此我做出了我今年的决定:今年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年了,我要用这最后的一年时光来证明我自己,我要好好学习用我真正的实力来证明我自己的实力。

  大家要珍惜我们现在的时光,用我们的“美”来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美”就在我们身边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它!

 

    黑龙江绥化绥棱县绥棱县实验小学五年级:曲彤彤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美”在我们身边300字 的作文

  • 美就在我们身边
  • “美”在我身边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