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座
   作者:蒋梓钰

 

  让座  

  有一天,小明去外面学英语。但是要坐公共汽车才能到达他学英语的地方。小明到了公共汽车站就上了公共汽车,他坐了下来。到了下一站又有两个叔叔上车来,小明看见了说:“叔叔请坐,我站着就可以了。”叔叔说:“我和我的弟弟不能坐。”小明说:“为什么呢?”叔叔回答到:“我们是大人,你是小孩子。如果我们坐在了你的位子上的话,等到汽车开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你就会摔跤的,所以还是你坐吧。”小明说:“不行,叔叔你们还要背着沉甸甸的背包,而我就没有所以你就坐下吧。”小明和叔叔一直在争吵着,你让我,我让你的。开车的人说:“请大家快点儿坐下来,要开车了。小明听到快要开车了,就想出了一个主意。小明看另外一个叔叔已经有了座位了,就剩下我和叔叔了。如果我叫叔叔抱着我坐那么就可以坐了。就赶紧跟叔叔说。叔叔说:”你真是聪明,这个办法你也能想到。小明说:“我这就是急中生智嘛。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叔叔说:”我们快坐好来吧,马上要开车了。小明点了点头。就坐在了叔叔坐在了腿上面。两个叔叔和小明都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