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幸的车祸
   作者:蒋梓钰

 

  不幸的车祸  

  有一天有一位中学生,他起来的时候看了时钟。一看说:“哎呀,我要迟到了,就还剩十五分钟了,我一定要抓紧时间了,要不然的话我就要被老师给说一顿了。”说着就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爬起来,就去刷牙、洗脸。过了五分钟,就背起了书包往外面跑。跑到了停车场里拿自行车,就跨了上去,快速的骑着。看着过上的花草树木,就没有看着前面,等到一转过头的时候,就看见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出租车先生也在跟别人打着电话,两人的车撞在了一起,出租车先生幸亏有一个安全带,但是这位中学生却没有安全带。 就被这辆出租车撞到了地下,中学生他不能大走路了,正好有二位警察在这条街上巡逻碰见了,就立马打了一个电话给医院,医生就立刻叫救护车过去把病人带过来进行救治。到了人民医院,医生尽力抢救结果这位中学生的腿骨折了。这位中学生非常的后悔不看路造成了骨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