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联欢晚会
   作者:蒋梓钰

  联欢晚会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象、长颈鹿、小兔和小刺猬在一起玩耍。它们躺在“绿色的海洋”里,看着湛蓝的天空,心中出现无限的瑕想……
  过了不久,小兔说:“我们来举办一个属于我们动物的联欢晚会吧!那样应该会很有意思。”“好呀,我同意这个意见。到时候我们再多请一些好朋友来参加吧!”小刺猬兴奋地说道。“好,那我们明天就去准备吧!明天晚上我们就来举办这个晚会,怎么样?”长颈鹿说道。“好哦!”小象说着说着就把它的长鼻了伸进水中,又把水从鼻子里喷出来,小伙伴们都像洗了个澡似的。  
  早晨,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鸟叫声,四个小伙伴都早早地起来为今天晚上的联欢晚会做好准备了。小象负责去森林里通知其他的小伙伴们来参加。长颈鹿负责去准备晚上吃的食物。而小兔和小刺猬呢,则负责为晚上的联欢会表演呢!瞧他俩高兴地,都把脸涨红了。  
  时间飞逝,很快,晚上来临了,森林里的小伙伴们也陆续来到了小河边。小象和长颈鹿便急忙招待得不亦乐乎,喘不上气,小兔和小刺猬在小房子里“化妆”。  
  动物们都渐渐地到齐了,联欢晚会也正式开始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