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表哥
   作者:黄云姿

  说起我的表哥嘛,他是我的远房亲戚,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弯弯的眉毛,长长的睫毛,是一个典型的“帅哥”可是他的糗事却一箩筐,说十年半个月都是说不完那。
  那年暑假,我去他家做客,他要求舅妈——给他买一部手机!于是,他就天天跟在舅妈屁股后面献殷勤,好不容易舅妈才答应他。瞧!他连睡觉都一一不舍得握在怀里,而且走在哪儿都不能忘带手机。
  有一天,表哥忽然大叫起来:“谁把我的手机藏起来了?还不快点乖乖交出来!”
  这时,全家人都炸开了锅。
  “是不是丢在外面了?”
  “再好好想想放在哪儿了!”
  表哥急的直跺脚:“哪儿来这么多废话?快帮找啊!”
  就连一向不爱管闲事的表姐也加入到了找手机的行列。
  表姐趴在地上,东瞅西摸,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才三岁的侄女从客厅找到厨房,又从厨房找到卧室,其实她还小,不知道手机是什么东西,只是来凑个热闹罢了。我呢?被窝里翻翻,没有。桌上看看,也没有。忽然,我一拍脑门:表哥的手机不是还开着吗?我连忙拨通了表哥的手机,“叮叮咚”一首美妙的音乐响起,我顺着音乐找过去,啊?怎么在冰箱里!这“小家伙”也嫌天气太热,跑到冰箱里来避暑里!原来,是表哥放饮料时,不小心把手机也放进去了。
  哎╮(╯▽╰)╭ ̄表哥真糊涂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