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联欢会
   作者:袁欢

  忘不了,联欢会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情在我的记忆中渐渐抹去。但是,有一些事情,至今依然在我的脑海中记忆犹新。  
  去年元旦,我们在班里举行了令人惊心动魄的联欢会。  
  中午,我兴致勃勃地哼着小曲,来到了教室。一进教室门,眼前的一幕让人目瞪口呆——五颜六色的气球纷纷扬扬,密密麻麻。教室被
  随后,班里的同学个个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表演给大家。  
  最先开始表演是几位同学的朗诵,他们那抑扬顿挫声调,配上恰当的动作表演,仿佛把我们带到了诗的海洋。还有几位同学的合唱,优美的歌声一个个就像小歌唱家。  
  但也有些同学学艺不精就给我们表演魔术,结果露了馅,我们都笑的人仰马翻,差点笑破了肚皮。还有些同学唱歌,声音忽而优美,忽而变成噪音,被我们的“恶作剧”成员“赶”下了场。最让我们兴奋的就是我们的老师,在我们排山倒海的掌声下也高歌了一曲。  
  在联欢会快接近尾声的时候,老师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同学们听了教室里立刻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笑声。接着,我们便开始了那个好点子:老师和几个自高奋勇的同学轮流的把我们抛到半空。大家都争要上,毫无疑问,我也“飞”上去过,那滋味要多爽有多爽,让我们过足了瘾。随后我们跳啊唱啊,狂欢了起了,大家别提有多高兴啦。都沉静在欢乐的海洋里。  
  我至今也忘不了,那个联欢会,因为那是我们和老师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