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把握方向
   作者:luxiaoya

  把握方向
  相信大家都知道安装在汽车上的方向盘吧!方向盘一但转错了方向,很有可能发生一场车祸。而人选择将来的道路也好比把握方向一样重要。
  我的方向说起来很简单,就是考进实验中学。为了这个方向我费劲心思自己创造了一个考进实验中学的计划。
  第一:上课要认真听讲。语文课上老师讲的每一句句子的特点和写作手法要一一记住。数学课上老师讲的解题思路和步骤一点点记住。英语课上老师新教的单词和语法知识要学会。科学课上做实验的步骤和结果要牢记。
  第二:放学回家要看有关英语的书籍和《新概念英语》。语文要看《文言文启蒙读本》,了解古人那简短而又含众多意思的文章。我每次看完一篇文言文,就要从互联网上面查出整篇的意思。而数学和科学要温习一下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
  如果按以上所写的,能认真地完成计划,我不考上实验中学才怪哩!所以请大家提前支持我哦!我要对自己说:“卢晓雅,加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