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
   作者:高鸣

  母爱  
  临邑县师范附小  高鸣  
  “母爱是什么?我曾经想过无数遍,翻了不少书。可是,说辞不一。   
  有人说: 母爱是一杯陈年的美酒;母爱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母爱是黑暗中的光明;母爱是你蹒跚学步时,跌倒了轻轻地扶起;母爱是你写作业时,蹑手蹑脚地走近帮你扶正台灯。我要说:妈妈是我心中的太阳,那温暖的阳光使我茁壮成长。  
  我听妈妈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年轻的妈妈正在织毛衣,摇篮里的孩子甜甜地睡着。突然地震来了,母子被埋在黑暗之中。所幸的是没有受伤。母亲紧紧地抱着孩子,等待救援。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孩子将要饿死,母亲把手指咬破,用血来喂孩子。一个星期过去了。人们终于把母子救出来。孩子安然无恙,妈妈却离开了人世。护士们吃惊地发现,在妈妈的每个手指上都有一小眼儿。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亲是我们的雨伞,为我们挡风遮雨。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不理想。回家以后,闷闷不乐。妈妈细心地问我原因。我实在是不想说,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可是,最后还是经过妈妈的开导,终于找回了自信。使我的学习步入正轨。  
  其实,我早就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我永远感谢我的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