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小天地
   作者:廖康如

  我爱我的小天地  
  有人喜欢公园,有人喜欢教室,有人喜欢小溪,而我却喜欢我的小天地—房间。  
  一进入我的房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一扇木色的门,门上面贴着一个“福”字。接着便看见那张小床,小床上铺了一张粉红色米奇老鼠的床单,可爱极了。小床的右面是一只床头柜、床头柜上面放着一束百合花,整个房间都散发着百合花那清新淡雅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小床的左力是我的书桌、书桌上放着一盏小台灯,每天晚上学习的时候,我都会把它打开,那柔和的光线会伴随着我整个晚上,书桌上面有一个书柜,书柜上有我很喜爱看和百读不厌的书藉,有《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名人故事》……还有很多让你眼花缭乱的书。雪白的墙上挂着本人亲笔写的八个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字能激发我努力学习。在做完作业和复完习之余我会读读课外书,或者和爷爷下两盘棋,也可以和表姐一起齐心协力地拼拼图,练毛笔字,或是学画画,制作一些工艺品,每当看到自己的战利品,心里就好像比吃了蜜还甜。我每天都过得既充实又快乐。当做完这些后,我就会躺在我的小床上做美梦了。  
  我在这个小天地里真快乐,这个小天地伴随着我快乐成长。你说我能不爱我的小天地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