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作业风波
   作者:薛宇芳

  作业风波
  城内小学  五一班 薛宇芳
  今天下午,我来到补课班,等待着老师的讲课。
  一两分钟后老师气汹汹地走进教室,凶巴巴地说:“先检查作业!”
  话音刚落,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怕的都浑身冒冷汗,连心脏跳动的声音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只见老师又补充了一句:“写得不好,篇幅较短,字写得不好都得享受棍子的礼物。”
  这句话又给同学们来了一个下马威,薛艳强吓得捂住了嘴巴,我也被吓得浑身发抖,想到:天哪,老师,你这不明摆着跟我过不去嘛,我昨天没来,是不是也要挨打啊!
  想着想着,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儿里了。
  可谁想到,老师给我们来了个更恨的。每个人写的作文都得念一遍,这让每个同学的心都不能平静。七上八下地怦怦乱跳着,就像肚子里装了一只兔子,一个劲儿地路边蹦乱跳着。
  这时,老师读了一篇《着急》,读完后,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微笑,这种笑是会心的,不是嘲笑,而是带着深深的敬佩之情的微笑。
  当老师读到“今天,我和爸爸出去买菜,没想到一出门就遇上了买爪子的人……”还没说完,教室里哄堂大笑。我听后,满脑子的疑问:这世界上还有买爪子的人吗?当老师读到后面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不是爪子,而是瓜子,听后,我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原本紧张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只听见老师说:“我接了一盆热水,把妈妈的脚放入热腾腾的水中,用毛巾擦着,又摸了摸妈妈的脚底,摸见有许多茧子……”刚说完,老师来了个火上浇油。说道:“你妈妈把她的脚放入热水中,还不烫出一串泡吗?你那是在泡猪蹄哪你!谁洗脚用毛巾擦,而且你摸你妈妈的脚底,摸那么长时间,谁不痒呢?”说完,同学们又笑得前仰后合,都合不拢嘴了。
  还有更搞笑的呢!你瞧!
  老师拿起作文本,讲到:“我爸爸看到路旁有个小孩摔倒了,把他带到家,包扎好伤口,让她在我家住了几天……”刚说完,老师插嘴道:“你爸爸让那个小孩子在你家住,知道的以为你爸爸乐于助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爸爸你爸爸是人贩子呢!”说完,同学们又笑了起来,一浪高过一浪。
  同学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了,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