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
   作者:方怡力

  五年前的今天,我认识了你们,认识了这个班级。可在今天的我们,却即将告别了这快乐的校园,这熟悉的笑脸,这敬爱的老师,这令人回味的快乐!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再见了!敬爱又严厉的老师们。再见了,再见了,这里的一切,将会 变成 美好 的 回忆!             
  忘不了,同学们的笑声!忘不了,老师们的淳淳教诲!忘不了,这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为了今天,我们奋斗过,努力过,高兴过,失望过。在这个艳阳高照的季节里,马上就要离开了,心里既有一点依依不舍,也希望快快毕业。不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或许这里曾给过我欢笑,也曾给过我难过吧。 
  记得那一次吗?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啊,在操场上尽情的奔跑嬉戏,耳边没有老师的教诲,没有家长的责备,只有风声“呼呼”吹过,那是的我们,没有沉重的作业,在我们的眼中,课桌只是一张任意我们绘画的对象。而今,看着曾与我们并肩战斗的课桌,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思念,看着桌上曾因愤怒或无聊而刻得条条痕迹,不禁觉得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笨。
  在今天,不知多少人曾哭过,不知多少人曾为了一件事情而掉下了那好久不见的泪花,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那样,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说不出是什么滋味,甜甜的?谈不上。苦苦的?更谈不上。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将年幼的我们活生生的分离开,难道这样永远在一起不好吗?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里,在这鸟语争鸣的季节里,在这绿树如茵的季节里,在校园里的墙角的那棵老柏树下,将埋藏着我们的美好的回忆,下一年的今天,又将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埋藏在这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毕业,毕业!这是多么令人羡慕又多么令人伤心地词语啊!有的同学但愿这一天快快到来,可我却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到来。因为它如果来了的话,就要跟平日相亲相爱的朋友们说“再见”,还要跟敬爱的老师说“再见”,只要是有良心的人,都不会希望这一刻发生的。 
  看到老师们愁容满面却又不得不挤出笑容的脸,看到了那其中的丝丝白发,仿佛其中的一根就是为我所生。眼泪在不经意间有流了下来,可嘴角却浮现出了幸福的微笑!
  在即将出校门的一瞬间,在一个不经意间的回头,看到了那正迎着太阳盛开的蒲公英,看到了它多么渴望求生的力量,想到了在五年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想到了老师对我们的无私奉献。
  这五年的点点滴滴,将变成我的记忆长河里的一颗最明亮,最璀璨的一颗明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