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
   作者:方怡力

  再过几天,就要依依不舍得说‘再见’了。五年啊,辛辛苦苦,高高兴兴走过了这五年的美好时光,在即将离开的前几天,一个人漫步在这安静而又令人怀念的校园里,看看这里,摸摸那里,就像回到了五年前刚看到这美景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无忧无虑。记得第一次,妈妈拉着我的手,走进了这校园里,看到了和蔼可亲的老师,看到了和睦相处的同学,看到了那花开叶茂的老柏树。没想到今天,还是这番情景,还是在这里,即将结束我们的小学生活!
  真的没有想到还有这一天,更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是那么的快,那么的令人不及所错。还没有准备好说‘再见’,时间就匆匆得流逝了,难道真的要像朱自清爷爷说的那样吗?为什么时间不能停止呢?为什么这份友谊不能永久呢?难道这就是人生吗?不明白,现在的我也不想明白。
  离别意味着分别,分别意味着不能再见,意味着好朋友不能再相见,同时又意味着可以遇见新的好朋友。忘掉过去的生活,迎来新的美好的生活。
  天渐渐黑了下来,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美丽的校园。
  天黑了,我的心也黑了。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原来儿童时玩耍的地方,我仿佛看到了那里还有几个熟悉的影子在翩翩起舞,那婀娜的舞姿,令人着迷,就像那春天里的玫瑰花一样,令人着迷。又仿佛看到了,当年,为了记住这个地方,特意设计的记号,那是我们幼小的心灵的一朵娇艳的百合花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