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的美梦精灵
   作者:郭妍

  小小的美梦精灵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郭妍
  咦,这是哪呀!啊,我变成了什么?一个长翅膀的小机灵!你是谁?我是美梦精灵。你又是谁?我是郭妍,是人类呀!哦,那你跟我来。去干吗?去见女王。啊,女王,那好吧。  
  我跟随美梦精灵走进了一座宫殿,只见一位很漂亮的精灵坐在高高的宝座上,就是女王。我走上前去,“你好!我叫郭妍,来自地球。”女王说:“你好,我叫梦梦灵,是美梦王国的女王,你来这里一定是梦长老把你送来体验梦之国生活的,欢迎你!”“哦,那你们在这都干什么呀?”“造梦,给人类造梦。”“那太好了,我也要和你们一起造梦,我们快点开始吧!”“好,跟我来,走上梦飞车吧。”  
  我和女王梦梦灵上了飞车,进入了小朋友玲玲的潜意识里,这里真美好啊!我拿起造梦棒,放上了造梦材料准备开始造梦。我们先找到了记忆树,读取了玲玲的记忆,发现玲玲只有开心,没有痛苦。梦梦灵说:“开始吧。”“白云二两,阳光二钱,微风一斤,露水一滴。”我的梦刚刚要进入玲玲的大脑,这时噩梦精灵也赶来了,女王挡住了他们,他们打不过女王,便激发了出了潜意识保卫者,女王一边叫我快一点造梦,一边与噩梦保卫者作战。当我的梦成功进入玲玲大脑时,保卫者便消失了。我也成功收集了新的梦露,和女王坐飞车飞回了美梦王国。  
  正当我们为成功而欢呼时,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原来是梦啊!要是真的就好了,不过我知道了,这一定是美梦精灵为我造,呵呵!  欢迎同学们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