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
   作者:钟蔚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钟蔚
  小乐放学回家,看见门口有一只妈妈刚洗好的鞋子,而自己的另一只鞋子还是很脏。小乐很是奇怪,妈妈为什么只洗了一只鞋呢?  
  看小乐疑惑不解的样子,妈妈说:“小乐,你已经11岁了,应该锻炼自己了,这只鞋子你就自己洗吧。”“可是我……”“不要说你不会洗,人生总有很多第一次,只要努力,就会有许多收获。再说了,如果你穿上自己洗的鞋子,会很开心的,试试看!”  
  小乐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于是,小乐把水盆里放了一些水,又拿来洗衣粉,倒一些进水里,先把鞋带解下来,再把那只鞋子放进盆里。小乐想起以前自己穿的每一双鞋都是妈妈给洗的,这次自己一定要好好干,把这只白色的运动鞋洗的干干净净!想到这,小乐先刷鞋子里面,用刷子使劲地刷,这小小的鞋子还真不好弄呢。接下来,刷哪里呢,对,鞋舌头!这地方软软的,连刷带搓的,总算搞定了。哦,还有鞋面呢!鞋面刷起来还不费力,多刷几次,保证干净!呀,这鞋底好多沙子石头子什么的,还得使劲抠一抠,好硬啊!看看还差哪里呢!对了,鞋带还没洗呢,这个是最容易的了。  
  好了!小乐把洗好的鞋子也放在门口,和妈妈的那只比一比,还真的挺干净呢!第二天,小乐穿着那双干干净净的鞋子上学去了,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与自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