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科技无处不在 张涵睿
   作者:张涵睿

  科技无处不在  
  张涵睿  
  科技随时随地会伴随我们人类。例如:英语课上图片太小了,这时,幻灯片就派上了用场;音乐课上如果没有录音机,我们就无法练听力了……大人们上班时,公共汽车太拥挤,地铁就来尽显它的威力,以前需要走几个小时的路程,现在几分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人们旅游时,还有比火车更快的交通工具,那就是飞机,它会带旅客更迅速,更准时地到达目的地。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工作、学习、出行带来了便利。  
  以前的计算机,现在“退休了”,变成了新一任的电脑。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越来越先进。以前人们在家里埋头苦干,不知道天下的新鲜事情。现在有了随身听,电视机和电脑,正如俗话说的“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以前人们储存食物,必需在地下挖洞,把食物放进洞里,最后还要把洞填埋好,所以人们慢慢地也发明了电冰箱、冷仓,既便利,使用寿命也很长。科技发展给人们的生活也带来了许多便利。  
  今年6月18日,神舟九号成功发射,这项科技工程,在世界空间技术发展史上是一个伟大奇迹。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