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信的烦恼
   作者:梁家宁

  信的烦恼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梁家宁
  人会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可信会有什么烦恼呢?这可就得让我来好好说一说了。  
  有一天,在作文课上,老师说:“今天我们来学写一封信吧。”同学们都不会写,眼睛看着老师和黑板。在老师的启发和引导下,同学们终于学会了写信这种表达方式,然后把自己写好的信交给老师看过之后就不管了。有一封信很幸运,没有被扔掉,而是在主人家里遇到了一位老长辈,他们便聊了起来。  
  “曾经啊,我走过了千山万水,什么火车、自行车、汽车呀,我都坐过,而且我还游览了长江、武汉、大连什么什么风光呢,而后到了这里。”老长辈无限自豪地说。“哇,老爷爷,你好厉害,去过那么多地方,可是我只被小主人送到学校,然后被老师挑剔的目光扫视了一遍,就又回家了。”那封小信叹息着,“老爷爷,我有个烦恼。”“什么烦恼啊?”我不能像你一样游览风光,又不能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这不是烦恼吗?”是呀,现在人们都时兴上qq,发短信,或用手机、微信来联系,已经把这个可以从字里行间流露情感表达真心的方法——写信给遗忘了。人们是否能把你的烦恼给消灭了呢?”老长辈回答。  
  “老爷爷,您说,我不能被邮寄,难道还能称之为信吗?”“那就希望人们能再次重视起我们吧。”   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请访问中学生优秀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