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意外的事
   作者:廖康如

  一件意外的事  
  封开江口镇中心小学六(3)班廖康如  
  一个晚上,突然下起了雷雨,“隆隆隆,哗啦啦”,一道道闪电从天空划过,在雷声和雨声中,隐隐约约地听到一个小孩的哭喊声。  
  小孩的哭声惊动了邻居们。这个小孩名叫林林,今年7岁,他的爸爸妈妈都外出打工了,他只是一个留守儿童,他现在是跟奶奶住在一起,这天晚上,他正在写作业,突然看见奶奶晕倒了,林林吓得哇哇大哭,不知所措,邻居们急速的脚步赶紧敲响了林林家的家门,林林赶紧跑去开门,一开门邻居们就看到了林林奶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赶紧帮忙,大家有的为林林奶奶拨打急救电话120,有的人掐林林奶奶的人中让她赶快苏醒,有的人赶紧找救心丹给林林奶奶吃,现场一片嘈杂声,陷入了紧张的气氛,林林则在一旁吓得哇哇大哭。过了一会儿,医院的救护车赶到了林林家,邻居们七手八脚地把林林奶奶抬上救护车,救护车以最快速度把林林奶奶送到医院,邻居们放心不下林林奶奶,都跟去医院,这一个晚上,谁都没合眼,人们担心林林奶奶有什么三长二短,因为林林奶奶平常待邻居们都非常好。经过医生紧急抢救,林林奶奶终于醒了,她躺在床上,握着邻居们的手,老泪纵下,说:“太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这条命就不保了,邻居们都说:别客气,别客气。”  
  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多么可贵啊!站长陈老师的新q q 2 0 8 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