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班级
   作者:景逸帆

  我们的班级  
  五二班 景逸帆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风雨的轮回中,不知不觉我们五年级的生活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在自己的班集体里学习和生活两个月。我们这个班已熔铸在心中。  
  印象是深刻的,回忆是美好的,点点滴滴的爱表现在我们这个班中。风儿敲醒了我们的回忆:那一次,我们懂得了团结。“散沙不能聚成塔”用这句话正好形容刚进入五年级的我们。那时候,我们这个班经常带着“倒数”这条尾巴。考试成绩总有几个不及格,高分几乎寥寥无几。可我们都把这些置于千里之外,认为自己的成绩优秀就没问题了。  
  纪律已成为了我们心中的疤痕,感到无比痛苦。一次次的纪律评分倒数,班已不再是班,我们之间的爱抛离了九万八千里远,从此也随之埋葬了,团结也不存在了。老师终于用她的行动感染了我们班,她的话语敲醒了我们班,她的失望挽回了我们班。我们团结了起来,爱扩散到了我们班每个成员的心里,喷发着诱人的气味。  
  我们这个班虽相处不久,但一切的一切却传达着我们之间的团结,如此的坚固。希望我们班的成员幸福快乐,学习进步,团结一致,直到永远。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