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
   作者:佚名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深情,一杯酒”。闹钟里的时间“滴答滴答”地悄然而过了,转眼间,三年的风风雨雨在流逝里凝成了永恒。我想到了你,亲爱的朋友!  
  朋友,说实话,我真的非常佩服你。你在学校是个优秀的学生,当我和你相比时,我从你那得到了自信,你虽然不会让着我,但我会谢谢你,是你让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朋友,你的优点实在是不计其数,你也有缺点,那就是爱迟到。这几天,你有一半是迟到的,这样也不好,快快改正吧!  
  加油吧!朋友!你就像冬日暖阳,你就像我的避风港,再次说一声:谢谢你,亲爱的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