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1招聘信息-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1招聘
发布时间:2011-02-11
工作地点:北京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交通大学医院)位于海淀区西直门外北下关街道,座落在北京交通大学家属区内,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健康教育六位一体的一级甲等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基本条件
1、证书资质齐全:相应专业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上岗证。2、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性格开朗,身心健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为人谦和,善与他人合作。3、技术水平高,能独立承担岗位基本任务。
(二)工资待遇
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急诊值班补助四部分组成,按规定代缴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各个岗位具体情况面谈。
(三)相关岗位信息
1、药剂人员2名(中西药剂各一名)
要求:35岁以下,药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电脑操作熟练。工作积极、主动、细心、有责任感。服从工作安排,能值夜班和六日节假日班,工作作风正派。执业药师优先考虑。
2、健康管理师1名
本科毕业,有三年以上的内科工作经历,年龄30岁以下,有健康管理师证者优先。
3、内科医生1名
要求:全日制临床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资质,有三年以上临床主治医师工作经验(二级以上医院)。40岁以下优先。
4、检验技师1名
要求:医学检验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检验专业上岗资质,有三年以上临床检验工作经验。如为全日制医学检验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临床经验(二级以上医院),副主任技师以上职称,年龄在39岁及以下者优先考虑
5、预防保健医师 1名
要求:临床医学或预防保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二级以上医院);年龄30岁以下优先。岗位要求:参与儿童保健、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体检等工作,负责学校公共卫生及食品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
6、计算机网络维护人员1名
要求: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主要参与医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含挂号收费管理、药房管理、医生工作站等)维护、软件开发,各类人群医疗保险管理等工作。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登陆(https://xyy.bjtu.edu.cn/yyzc.asp?kind=资源表格下载),下载应聘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医院将对您的电子简历进行初筛后再与您联系,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截止时间:2011年6月30日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