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部分高校6月底开始面试
   [标签: ]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报考军队院校、国防生、武警部队院校、公安类院校等高校或专业的北京考生需面试,其中本科安排在6月底,专科在7月中下旬。
  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第一志愿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招收国防生院校的考生要参加面试。面试考生分数线由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分数情况,按院校招生计划的3至4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男女生分别划线。6月27日,各区县高招办通过报名单位下发面试名单。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中,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国际关系学院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名单,男女生分别划线)方可参加面试。6月26日,考生可登陆招生院校网站查询是否参加面试。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参加面试。
  在专科录取批次中,欲报考北京经贸职业学院旅游英语(民航服务与管理)专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金融与证券专业(含专业方向)、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在填报专科志愿前要参加院校组织的面试,合格者方可填报以上专业志愿。
  参加面试的考生,要携带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本人身份证以及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报考军队(含国防生)、武警部队院校的上线考生,还要携带由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统一下发的军检或面试通知单】,到指定地点面试。
  据了解,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参加军队院校(含国防生)、武警部队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现场领军检表参加军检;公安类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据悉,在专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面试、体检已结束,合格考生可填报上述院校专科专业志愿。

相关链接
军校、国防生
时间:6月30日、7月1日
地点:分别在66400部队医院
(海淀区枣林路6号)、66055部队医院(顺义区拥军路)同时进行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时间:6月30日
地点: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丰台区富丰路7号)
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6月29日
地点:国际关系学院
(海淀区坡上村12号)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时间:6月29日-30日
地点: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教导大队(大兴工业开发区科苑路)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6月30日、7月1日
地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时间:7月18日
地点:北京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办(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时间:7月20日
地点: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校区(朝阳区花家地街19号)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时间:7月23日
地点:北京万寿宾馆(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7月22日
地点:北京邮政教育培训中心(海淀区杏石路98号)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