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2011年教师招聘信息-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2011年招聘信息   
 
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是北京市原宣武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02年4月批准、6月正式挂牌成立的一所公办外国语特色学校,现隶属于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2005年1月正式成为一所完中校。
      学校地处北京市中心城区,紧邻举世闻名[注: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的大观园,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是教育资源优质校,是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北京市红十字学校,北京市健康促进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目前已经跻身市区重点校行列。
      学校的办学条件优越、教学设备先进,所有教室均为计算机多媒体教室,校园网、闭路双控多媒体综合教学网络、电脑网络机房、语音教室以及理化生实验室、电子阅览室、图书馆、书刊阅览室等等,完全能够充分满足师生的教学和学习需要。新的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在2011年7月投入使用。
      学校孜孜以求[注: 孜孜:勤勉的样子。不知疲倦地探求。]的办学目标是把学校办成“教育高质量、师资高水平、设备现代化”的有外语特色的品牌中学。学校始终不懈[注: 自始自终一直不松懈。]追求的培养目标是把学生培养成为“人格与品德兼优、知识与能力兼优、素养与特长兼优”,为其今后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特长”的毕业生。
      由于学校发展的需要,现急需聘请一批高水平任课教师和职员到学校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现招聘:
1、教师
 初中政治教师2人;高中语文教师1人;高中数学教师1人;初中物理教师1人、高中英语教师1人
2、职员
校医1人;信息技术工作人员1人
      要 求
教师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年龄40岁以下;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或有教学经验、成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员要求:校医要求大专或本科学历,有医师证,北京户口,精通计算机操作,有学校工作经验优先。信息技术人员要精通计算机操作和网络管理及维护。
有志加盟我校的教师请把个人简历发到下面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联系人:何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南菜园街35号
      邮政编码:100054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