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寿光一中张茜简介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山东

寿光市第一中学

李玉明

 学校首先成立了“寿光一中‘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优秀生委员会”,然后制定了优秀生选拔方案并公示,组织优秀生积极报名参加。委员会依照选拔方案,根据学生学业成绩取年级前五名的学生进入综合考评范围,并在全校公示。然后委员会组织学生考评、教师考评、专家评委面试,总成绩第一名的确定为校长实名推荐优秀生,并在全校公示一周。 

张茜

 张茜同学一直担任班干部,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极具正义感,深受同学敬佩。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刻苦认真,综合成绩一直名列级部前三名。她自信、大方,思想活跃,常有创造性建议,发展潜能巨大。她知识面宽,兴趣广,尤其爱好旅游,在游历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她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和同学们关系融洽。张茜同学身上体现了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体现了一名当代中学生的基本素养。她应当是一名当之无愧[注: 无愧:毫无愧色。当得起某种称号或荣誉,无须感到惭愧。]的优秀推荐生。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