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复旦大学附中周梦怡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上海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郑方贤

 1、本校就2011届学生高校自主招生推荐方案早在北京大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前已经召开年级大会广而告之全体学生。
2、公告北京大学校长实名制推荐信息。
3、学生自愿报名,各班进行第一论挑选后将名单汇总到学校。学校考量其思想品德、特长爱好、发展潜能等综合素养。按照本校推荐之成绩依据进行排名后决定推荐周梦怡同学。
4、校长审核、定夺。

周梦怡

 2008年9月周梦怡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我校,她有着追求卓越,力求完美的目标.学业上周梦怡严格要求自己,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下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钻研问题并且积极向老师求教,拥有良好的归纳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在各类考试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周梦怡连续三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对于班级的日常工作是兢兢业业[注: 形容做事谨慎、勤恳。],且有着良好的管理和统筹能力。周梦怡同学是个有探索精神的女孩,曾在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及研究生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八个月的研究,参与了《甲胎蛋白和癌胚抗原的胶体金免疫层析同步检测》的研究,并且在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走出校园,周梦怡同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衷于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这就是本人所了解的周梦怡同学,笃于求知、乐于助人、敢于创新、忠于责任。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