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华东师范二附中郑舒文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上海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何晓文

 我校推荐程序如下:
1.学生自主报名;
2.学校高三毕业工作组讨论候选人,确定推荐人选;
3.于2010年11月16日在校园网以及校园显著位置公示推荐人名单;
4.确认无异议后向北大申报.

郑舒文

    郑舒文同学是我校高三理科1班的8名女同学之一,在强手众多的理科1班中表现出众,总成绩优秀。郑舒文同学秉承了我校优秀加特长的传统,在数学方面有较为突出的特长,曾经获得全国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一等奖,全国数学联赛二等奖。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我校推荐郑舒文同学为2011年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人选.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