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北京大学校长推荐上海市七宝中学张雪禾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上海

上海市七宝中学

仇忠海

1、自愿报名和班级推荐相结合。
2、年级组根据申报材料初步遴选。
3、学校毕业班工作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筛选和综合排序。
4、若根据材料无法作有效甄选,则进行综合素质面试;面试成员由毕业班工作小组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5、公示获得推荐资格学生名单。

张雪禾

    张雪禾同学拥有高远的的志向,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自觉参加学校和班级各项活动;具有高度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她综合素质全面、思维能力强,主动参与学校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等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
    该生学业成绩优秀,名列年级前茅,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市级以上等第奖;在文学领域和英语学科方面有显著特长和良好培养潜能。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