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长江三峡》教学反思
   [标签: ]

《长江三峡》教学反思

    我们从散文中去看三峡,还是一孔之见[注: 从一个小窟窿里所看到的。比喻狭隘片面的见解。],三峡是我们民族古文化的繁衍之地,是自古以来文人墨客的聚集之地,值得我们去探究的东西还很多。如今,随着“高峡出平湖”的奇观出现,中国人70年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其经济价值是不言而喻[注: 喻:了解,明白。不用说话就能明白。形容道理很明显。]的,但令人遗憾的是三峡的灵异、浪漫也将不复存在,它将意味着三峡的文化,特别是传统文化面临着如何继承和发展的问题。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