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广州市公安招警面试题
   [标签: ]

(一)现代人忙着充电,你的看法? 
答:现在处于所谓知识爆炸时代,现代科技日新月异[注: 新:更新;异:不同。每天都在更新,每月都有变化。指发展或进步迅速,不断出现新事物、新气象。],现代人忙着充电是社会进步的表现,要建设学习型社会,每个人都要接受继续教育终生教育。 
(二)外资企业为寻找丢失的产品,搜员工的身,你的看法? 
答:不合法,这是对人身权利特别是个人隐私权的侵犯。 
(三)为改进机关作风,做一次机关调查的情况。
答:可以做一个调查提纲,或调查计划大致包括上下班情况,如是否正点上下班,上班时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工作态度,特别是群众和社会对机关工作的反映。 
(四)串词:发展、小康、电视、清理、满意。
答:广东省河源市远郊一个普通乡村的农民家里,全家人晚饭后围在新购买的电视机前看新闻,当看到中央清理整顿农村乱收费现象,帮助广大农民尽快奔小康的消息时,全家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以上试题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刘祁宪教授解析)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