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浙江金华公安招警面试题
   [标签: ]

(一)如果你被录用,有些什么情况你会提出辞职或者调离? 
答:自己的过失或错误,给人民群众造成了生命财产的损失,且影响很大,对公安机关的威望造成了不良后果,自己会主动提出辞职;自己经过努力还不能胜任现有工作,自己会提出调离。 
(二)如果有个你很不愿意打交道的同事,你会怎么处理?
答:有两点,一是检查原因,对症下药[注: 针对病症用药。比喻针对事物的问题所在,采取有效的措施。],争取和该同事和谐相处,二是不能处理好同对方的关系,可以设法调离。 
(三)现在招聘单位对文凭要求越来越高,你对此是怎么看的? 
答:辨证的看,要看文凭,更要看水平。 
(四)秋风扫落叶[注: 秋天的大风把落叶一扫而光。比喻强大的力量迅速而轻易地把腐朽衰败的事物扫除光。]你会联想到什么? 
答:凄凉,恶劣环境会有不良的后果。同时,可以联想到逆境中应该奋进。人的差异就在于一点点,雷锋说,对待困难,要象秋风扫落叶一样冷酷无情。
(以上试题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刘祁宪教授解析)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