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南京高校2010年江苏二本录取分数线公布
   [标签: ]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高招本二批次各院校紧张录取,记者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4所院校打探到录取线及相关热门专业线。据悉,省考试院今天将公布本二批次未完成计划,本二征求志愿将于明天开始填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理科录取线354分,文科344分。南信大今年80%的生源分数线都超过了本一投档线,文科分数段主要集中在345分~347分,理科分数段主要集中在356分~359分。并且,录取到的文科考生最高分是355(原始成绩352分)、理科考生最高分是367(原始成绩363分)。从文科类专业来看,会计学专业录取到的最高分是355分(含等级级差分)、最低分是351分(含等级级差分),金融工程最高分是354分、最低分是350分;而理科类专业,如给水排水工程,最高分367、最低分355,电子科学与技术,最高分366分、最低分是358分。

  南京工业大学

  学校今年文科录取线为336分,理科351分,国际课程实验班录取线为331分。本二批次学校的文理科分别按1:1.05和1:1.08的比例投档,530个招生计划已经全部完成。其中,交通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备受广大考生的青睐,几个新增的专业如消防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也吸引了不少考生的目光。在录取过程中仍存在部分高分考生遭到退档的情况,其原因除了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以外,还可能与考生报考的专业远高于自己的分数等因素有关。

  南京林业大学

  南林今年本一本二批次在江苏的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招生2567人,其中本二581人(文科113人、理科468人)。生源质量总体不错,录取到的理科最高分为366分,录取到软件工程专业,最低分352分;文科最高分为347分,录取到广播电视新闻学,最低分339分。在本二的18个专业中,文科日语专业最热,平均分达345分;理科电气信息工程最热,平均分357分。学校按1:1.05的比例投档,共有29名考生被退档。

  南京财经大学

  今年南财大的录取线和投档线一样。文科类中,财务管理、金融工程的录取线最高,为349分。财务管理录取到的最高分为361分、金融工程录取到的最高分为360分。理科类中,财务管理的录取线最高,为364分,金融工程次之,为363分,广告学、旅游管理两个专业为356分。其中,财务管理、金融工程录取的最高分也相当高,分别为377分、381分。南财的中外合作办学在所有高校中可谓“一枝独秀”,其国际课程班已经连续4年在所有高校中领先。其中文科类的会计学为342分、工商管理为338分。理科类的会计学为354分、工商管理为351分。

  南京邮电大学

  今年本二批次理科生源质量相当好,最高分381分,录取到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最低分358分,超过了本一省控线。网络工程专业最受追捧,最低录取分达368分。今年新设的物联网专业最低分为361分,最高分374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354分。学校按1:1.04的比例投档,共有不到20名考生被退档,大多是由于专业不服从。

  金陵科技学院

  学校的最终录取线为文科338分,理科347分。学校的投档比例为1:1.05,凡是填报服从的考生一个没退。学校的等级要求虽是bb,但今年文科双a以上的占56.3%,理科双a的也有25%。其中高分考生也很多,本一线上文科有40人,最高分352。理科本一线上有19人,最高分370分。比较热的专业还是经济类和工科类专业。学校部分热门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按等效分)如下:文科类:会计学348分,金融学、财务管理347分,国际经济与贸易346分。理科类:会计学356分,金融学355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53分,土木工程352分。

12下一页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