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教育考试2010年高考查分提前到23日
   [标签: ]

本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高考查分时间将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即由6月24日提前到6月23日。

  今天上午,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负责人介绍,去年高考查分时间是6月23日,但考虑到6月22日还要进行加班复核分数,原计划今年查分时间向后推后一天,即6月24日。

  “北京高考阅卷已经结束了,今年5科全部网上阅卷,那么就省去了再到区县进行人工核分的环节,就不需要再延后一天了,预计23日上午,考生能够查到分数。”高招办负责人说,可以肯定24日之前能查到分数,具体的查分时间还要根据工作进度具体公布。

  据悉,2010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已经正式公布,查询方式由去年的4种调整为2种,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或拨打声讯电话12580查询。

  今年声讯电话12580是首次成为高考成绩查询的电话。6月9日起,在高考成绩发布前,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12580,按7键进入考试查询栏目,根据语音提示对手机号进行预约登记,所有通信运营商的手机均可预约,但小灵通除外。(记者:仲玉维)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