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5月16日4.1万北京高考生填报完志愿
   [标签: ]

 本报讯(记者李琦)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14日,全市已有41110名考生完成了高考志愿填报,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将于5月17日(下周一)24时截止。考试院提醒考生,还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要尽快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报志愿,不要错过填报时间。

  5月17日24时志愿填报结束后,系统将关闭,考生志愿信息库将封存,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补报志愿或更改志愿信息。为避免网络拥堵,考试院提醒考生尽量不要在最后一天,特别是不要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几小时再填报志愿。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