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高中英语作文 >> 正文
英语标点的正确使用 2
   [标签: ]

    同样来归纳一下:

  a.简单复数名词(同样是有生命的喔)的所有格写法是:先将原来单数名词结尾加s变成

  复数,然后在结尾处再加上 '即成。(第1句)

  b. 如果复数名词是由改变其内的韵母形成的,所有格同单数名词一样,结尾加上 's

  (第2-3句)

  c.如果复数名词尾是es, 所有格只加 ' (第4-6句)

  d.如果是复数复合名词,则先将主要单数名词转成复数,然后在复合名词尾加上's

  (第7句)

  1.1.3 如果是几个名词并列的,所有格 's 加在最后一个名词尾:

  1. joe and linda's house is being sold. 乔和琳达的房子已卖了。(这里表示房

  子是joe和linda所共有)

  1.1.4 如果几个名词是个别表示所有格时,每个名词尾都须加上 's :

  1. mike's and molly's grades have improved. 迈克和莫莉的成绩已有进步。(这

  里表示迈克和莫莉各别的成绩都有进步)

  1.1.5 不定式名词的所有格是在词尾加 's:

  1. i need someone's help with my homework. (someone 指某人,所有格someone's

  某人的)

  

  1.1.6 代名词的所有格不可加上 '或 's :

  1. shella, whose eyes are blue? (whose哪个人的,已有所有格的意思)

  2. this book is hers, not yours. (hers她的,yours你的)

  3. it hurt its paw. (its 它的)

  4. it's a nice day. (it's 是 it is 的意思,不属于所有格)

  5. that is your right.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英语作文:
  • 下一个英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