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中考英语作文 >> 正文
中考英语满分作文:成为志愿者后的打算
   [标签: ]

  浙江绍兴中考英语满分作文:成为志愿者后的打算
  a.假如你叫ben,即将参加奥运会志愿者面试,请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下面的自我介绍并用一句话说明你成为志愿者后的打算。(文中所填内容必须全部用英语表达)
  班级新闻:
  演讲比赛   
  1.这些天我班的李佳坚持在老师的帮助下刻苦训练口语;
  2.星期三下午的英语演讲比赛中,李佳获得第一名。
  好人好事   
  1. 昨天为四川灾区学生捐书200本,捐书包50个,捐款4200元
  2.何立捐了500元,全班最多。
  简要评价……
  i am ben ,a student in class 3,grade 3. i am ___________ years old.my hobby is _____________.i work hard at my school and i good at ____________. to be a volunteer for beijing olympic games is my dream. if i become a volunte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假如你是今天英语课上的值日生,请根据表中信息完成主题为"班级新闻"的值日报告。
  要求:
  1.报告必须包括表中全部内容,可适当增加细节,但不要逐条翻译;
  2.简要评价必须在2个句子以上;
  3.报告的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你只需接着写
  4.词数必须在80左右(参考词汇:捐赠 donate)
  hello,everyone! here are two important activities that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