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中考英语作文 >> 正文
中考英语满分作文:the ways for students to relax
   [标签: ]

  浙江杭州中考英语满分作文:适当方式放松自己
  (浙江杭州)中学生学习时间长、压力大,专家建议学生每天课后应采取适当的方式放松自己。你代表班级在一次 "the ways for students to relax"的学校座谈中与二(1)班的terry讨论了这一话题,请根据他的观点和你自己的观点,用英语给你的外籍教师mr. griffin写一篇有关这次讨论的汇报材料。
  his ideas your ideas
  1. watching tv 1. …
  2. playing computer games 2. …
  3. hanging out with friends 3. …
  注意:
  1. 开头和结尾已经写好;
  2. 可以适当增加谈论话题时经常用到的话语,使内容连贯
  3. 所写内容必须包括上面表格中他的观点和你自己至少三个观点  
  4. 词数:70字左右。
  mr. griffin,
  recently i ha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the ways for students to relax with terry, a student from class one grade tw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