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难忘今宵
   [标签: ]

  在这快乐的中学三年时光里,我不知不觉的学会了很多知识。转眼间就要告别这漫长无际友谊的初中母校了,“嗨”,学海无涯路漫漫,我不知将来的道路会是咋样子的,我想若两年后的今天我会忘记这里的老师?前方的道路又会是着么样未知的世界。是呀;我真舍不得这么快离开,在这校园中有我们留下的种种快乐回忆,这里的老师们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光怀着我们,有难同当-有事同享,若是时光能停留在着么短的时间里,我要用我的相机把每一个回忆都拍下来巩铺成一本相册,时时怀念这段愉快的学习生活。我想当我到社会上时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时时怀念这里的老师,等将来有机会的话我想开一次聚会活动,邀请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不管着么样将来的生活必定会是艰难的道路,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回过的成功,我想将来一定要达成这个心愿,不论什么都阻挡不来我们青少年的未来。

 

    浙江温州鹿城区腾桥中学初三:夏欧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