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科幻连载系列——双面人(1)
   [标签: ]

  在某公园内,一对青年夫妇正推着童车在公园里散步,夫唱妇随,加上一个可爱的小乖乖,日子过得挺美满。在公园的一个角落,他们俩的目光被一个近似球体的怪物吸引住了。那个怪物全身发着蓝紫色的光,一闪一闪,让人见了以后毛骨悚然。

  他们不敢靠近,可是出于好奇心,夫妻俩还是小心翼翼、咬着嘴唇,把童车停在一边,慢慢的靠近。他们不敢吱声,生怕惊走了那只来历不明的怪物。事情进展得很顺利,夫妻俩离那个怪物只有一步之遥,丈夫试着把手向前抬,半拳着手,想触摸那只怪物,可是迟迟不敢向前。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终于鼓足了勇气,可是忽听天上一声霹雳,天色全暗了下来,之后,从天上射下一束光,正好照在公园的那个角落。夫妻俩迅速退后,只见那个发光的球体,旋转着,缓缓上升,上升。

  那个球体升到天上之后,几秒钟内万物沉寂。不要以为这就没事了,就在几秒后的那一刹那间,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天上传来,火苗蔓延到地面,方圆几十里一片火海,紧接着千万颗巨大的火球如流星雨般从天上飞下来。

  火球击中了树林,树林变成了火海;火球击中了湖泊,湖泊干涸;火球击中了房屋,房屋倒塌……现在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面临着摧毁和死亡的威胁!

  “毁灭吧,地球,死亡吧,可恶的地球人,整个宇宙是属于我们阿基巴斯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解除危机,迫在眉睫!

  ——下回精彩继续

 

  石家庄市赵县第二中学初一:李晓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